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长沙>工作动态>正文

宁乡:刘骥扬调研“除臭剿劣”排污口排查工作

来源:今日宁乡 作者:邬艳 编辑:redcloud 2018-07-11 15:16:1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16日,宁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骥扬前往坝塘、金洲、双江口等乡镇,调研沩水河段主要排污口排查工作推进情况。

  当天,在双江口镇河段,工作人员正顶着烈日在对沿河的排污口进行打桩定位和取样。刘骥扬在详细听取了该河段水质情况以及排污整改存在问题汇报后指出,各沿河的乡镇街道一定要加强周边生活污水、工业污水排放的检查,在问题排查期间,将河段存在的非法倾倒、非法采砂、违法建筑、排污口堵塞、僵尸船等问题进行上报,同时对这些行为进行持续关注并且严厉打击,争取在今年9月验收期间将水质提升到国家一级A类标准,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整治效果。

  针对双江口镇沩江檀树湾河段存在有非法采砂和僵尸船的现象,刘骥扬要求,一定要尽快找到相关责任人,及时处理,并要求当地各相关部门一定要加强监管力度,确保河道环境安全、水质清澈。

来源:今日宁乡

作者:邬艳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