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张家界>工作动态>正文

许忠亮主持召开武陵源区第17次主任会议暨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武陵源区人大办 作者:汪小华 编辑:redcloud 2018-05-10 11:25:4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8日上午,武陵源区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主任会议暨党组扩大会议在区人大机关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许忠亮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阳艳、彭玉周、胡金堂、戴云峰、姚国军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室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印发的《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以及区委《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实施意见》, 听取了办公室关于区人大机关支部第一季党建工作督查情况汇报,研究讨论了区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相关事宜,并通过了机关2018年度年休假安排方案。

  许忠亮要求,区人大机关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时刻绷紧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这根弦,坚持从实际出发,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印发的工作方案及区委印发的实施意见精神,严格遵守政治纪律,严格执行政治规矩,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要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情况,进一步修订和完善常委会机关相关工作制度,坚决做到令行禁止,立行立改,确保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武陵源区人大办

作者:汪小华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