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张家界>工作动态>正文

市人大机关召开扶贫工作推进会暨集中培训会

来源: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杜博 编辑:redcloud 2018-05-08 14:41:0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会议现场。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余怀民出席会议。

  5月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张家界分行、太平洋产险张家界中心支公司、省农村信用社张家界办事处扶贫工作推进会暨集中培训会在市人大机关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委会副主任余怀民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曾癸银主持会议。各单位相关负责人、结对帮扶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市政府扶贫办副主任、市驻村帮扶办常务副主任袁宏卫为大家授课,系统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精准扶贫、打好脱贫攻坚战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就精准扶贫、驻村帮扶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讲解,就四单位驻村帮扶联系点当前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余怀民在会上对大家提出了希望,她说,希望太平洋产险张家界中心支公司、省农村信用社张家界办事处加入驻村帮扶工作后能为两村经济发展、群众致富注入新鲜血液;希望各单位学习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张家界分行扎实的驻村工作作风,办实事,解民忧;希望各单位的结对帮扶责任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压实责任,夯实作风,落实精准帮扶措施,引导贫困户实现脱贫致富。

来源: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杜博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