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张家界>工作动态>正文

武陵源区召开基层人大工作会议

来源:武陵源区人大联工委 作者:龚仙梅 编辑:redcloud 2018-05-04 17:00:4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3日,武陵源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基层人大工作会议,各乡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人大专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阳艳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许忠亮出席会议。会议在听取各乡镇和街道对换届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年的工作安排情况汇报后,传达了张家界市人大代表联络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在进一步规范和完善乡镇人大工作方面,要求认真开展好每季度一次的主席团会议和每年两次代表大会,积极开展好代表活动。许忠亮在充分肯定乡镇人大前期工作的同时,强调四点:一是要求按条例的规定,将规范和完善乡镇人大工作创新实践、办好试点;二是克服困难搞好平台建设,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三是正确处理好党委、人大、政府几家的关系;四是加强代表管理与服务。

来源:武陵源区人大联工委

作者:龚仙梅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