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民侨外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民侨外委 作者:朱芳 编辑:redcloud 2018-04-28 17:40:0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27日下午,省人大民侨外委党支部到长沙市高新区侨梦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维刚应邀参加支部活动。

活动现场。

  4月27日下午,省人大民侨外委党支部到长沙市高新区侨梦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主要了解侨资企业发展情况,重点调研了哈药慈航制药有限公司。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维刚应邀参加支部活动。

  长沙“侨梦苑”于 2016年1月29日获国务院侨务办公室正式批准,成为全国第九家“侨梦苑”。如今,长沙“侨梦苑”已聚集了400多家侨资企业,聚集1万多名海外人才,其中国家“千人计划”16人、省“百人计划”48人,海外高层次人才数量位居全国前列。哈药慈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抗肿瘤、抗肝炎、抗艾滋病等系列中药的创新研制及产业化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省人大民侨外委委员、公司董事长段燕文是首批“千人计划”国家特聘专家。大家参观了哈药慈航制药有限公司展览大厅,了解了公司团队从美国回到国内创业、发展过程以及未来展望,考察了公司产学研创新基地、学习型基地,对侨资企业、医药高新创新技术产业在我国的发展情况有了客观的了解。大家一致认为,这种结合委员会业务工作走出去学习调研的支部活动方式,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维,收获很多,效果很好。

  支部书记、主任委员李平,副主任委员余雄率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副秘书长龙朝阳应邀参加。

来源:民侨外委

作者:朱芳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