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益阳>工作动态>正文

益阳市人大深入安化调研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安化县人大常委会农工委 作者:彭霞 编辑:redcloud 2018-04-27 16:26:0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24日至26日,益阳市人大常委会深入安化县调研脱贫摘帽情况。调研组先后现场查看了田庄乡高马二溪村、文溪社区,茶乡花海和马路镇八角茶厂等地开展产业扶贫、易地搬迁、旅游扶贫和企业扶贫情况,并在东坪镇、田庄乡和龙塘乡召开座谈会,分别听取了我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和有关部门、乡镇、村、市县人大代表、基层村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队长、新型农村经营主体和贫困群众关于我县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县在脱贫攻坚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特别在产业帮扶和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中成效显著。他强调我县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紧迫感,变压力为动力,再接再厉,确保2018年如期实现贫困县摘帽,2019年实现贫困村退出和贫困人口整体脱贫,坚决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来源:安化县人大常委会农工委

作者:彭霞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