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长沙>工作动态>正文

宁乡市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来源:今日宁乡 作者:李先强 编辑:redcloud 2018-04-28 09:24:1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20日,宁乡市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喻亚军,副主任周泽祥、熊志扬、闵志平、刘骥扬、张莹出席会议。市领导钟利仁、文平、贺立权、吴欣、胡长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宁乡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办法(草案)》的意见和建议;审议通过了代表辞职、补选相关议案,审议通过了人事任免相关议案;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气象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长沙市灰汤地热资源保护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加强自然生态保护专题询问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促进学前教育健康发展议案的办理方案。

  喻亚军针对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自然生态保护专题询问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指出,在后段工作中要高站位推进、高标准整改、高质效突破、高密度督查。要创新宣传报道的方法,系统策划、综合宣传、立体宣传、重点宣传,把亮点展示出来,把问题突现出来。喻亚军指出,要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增强政治建设的自觉,实化政治建设的内容,全面落实周辉书记调研人大时的讲话要求。要坚定不移服务大局发展,增强服务发展的本领,争当人大工作的行家里手,在履职行权中更多体现新时代的新要求。要坚定不移建设代表机关,加强代表的学习培训,全面落实组成人员联系基层代表的工作安排,创新推进代表活动平台建设。要坚定不移推进作风转变,全面落实作风建设新要求,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好的作风形成过硬的人大工作团队。

来源:今日宁乡

作者:李先强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