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衡阳>工作动态>正文

衡南县人大常委会举办县人大代表及县乡人大干部集中培训班

来源:衡南县人大 作者:廖灵 编辑:redcloud 2018-04-24 16:33:5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20日-22日,衡南县人大代表及县乡人大干部集中培训班在衡阳市委党校举办,来自全县各行业、各条战线人大代表及县乡人大干部270余人参加培训。县委书记杨洪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邱清燕分别作重要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中文参加活动。

  此次培训班为期3天,共开展6个专题讲座。湖南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副主任刘文新、湖南省人大常委会《人民之友》杂志社副主编田必耀等领导专家学者应邀作专题辅导。培训课程涉及“宪法修订的相关内容”、“如何做好新时代代表工作”、“如何提升代表履职能力”、“如何提升代表审议质量”、“关于代表议案、建议的提出和办理”等人大业务知识,“中国周边安全环境分析”等时政形势,还有分组讨论、经验交流等环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整个培训活动层次高、内容实、秩序严,各位授课老师深入浅出、精彩细致的讲解,让参训人员受益匪浅。代表们纷纷表示,在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之后,一定要认真回顾、深刻领会本次学习内容,充分运用在这次培训班上学到的知识,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增进人民群众福祉,推进民主法制建设中的作用,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衡南县人大

作者:廖灵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