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衡阳>工作动态>正文

衡南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衡南县人大 作者:廖灵 编辑:redcloud 2018-04-19 16:56:2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18日,衡南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邱清燕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相关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前,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组织党员诵读《党章》。会议深入查摆了党支部及党员存在的问题,全体党员干部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逐一开展了严肃认真、积极健康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还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邱清燕在点评中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同志既敢于红脸,敢于揭短,又坚持团结鼓劲,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她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的要求上来;要坚持问题导向,细化整改方案,立行立改;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相关要求,提升人大机关工作的质量和效率,推动人大机关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衡南县人大

作者:廖灵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