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长沙>工作动态>正文

宁乡市人大:讲政治讲情怀讲方法讲实干讲实效

来源:今日宁乡 作者:林佳妮 编辑:redcloud 2018-04-13 17:05:1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5日,宁乡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干职工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喻亚军,副主任周泽祥、熊志扬、闵志平、刘骥扬、张莹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市人大常委会3月份工作,并对4月份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传达了《中央列出违反八项规定清单80条》及《中共宁乡市委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办法》文件精神,传达《中共宁乡市委关于突出抓好政治建设,全面强化党建引领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并集中学习了“筑牢奋进新时代的宪法根基与反腐藩篱”重要精神。

  会上,喻亚军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全体成员要讲政治、讲情怀、讲方法、讲实干、讲实效,要有清醒的政治头脑、坚定的政治立场、鲜明的政治观点及严肃的政治纪律,坚持“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政治的明白人;要爱岗敬业、恪尽职守、追求卓越,为人大尽职、尽责、尽心;要做到系统思维、注意面,整体规划、注意点,协调推进、注意线;要振奋精神,调动积极性,一步一步把手头工作落实、落细;要抓住全局工作重点、年度工作要点、社会关注焦点,通过人大履行好职责,全面完成人大任务。

来源:今日宁乡

作者:林佳妮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