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长沙>工作动态>正文

宁乡市人大:喻亚军调研先进装备产业链建设工作

来源:今日宁乡 作者:李先强 编辑:redcloud 2018-04-13 17:05:0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9日,宁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喻亚军在调研先进装备产业链建设工作时指出,要抓住工作重点,明确时间节点,要完成企业走访工作、强化招商引资强度、加大项目服务力度。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彭娟,市领导袁钊、周泽祥、贺立权一同调研。

 

  “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如何?企业在技术、资金、人才方面有困难吗?”当天,喻亚军首先前往三一重起、天和钻具、飞翼股份、楚天科技调研先进装备产业链建设工作,每到一家企业,他都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在三一重起,得知去年实现年产值50亿元,今年预计实现年产值70亿元后,喻亚军要求相关单位做好服务工作,大力引进配套企业完善产业链;在天和钻具,得知工厂与其他工厂公共围墙建设存在费用分摊问题,喻亚军要求相关单位立即协调解决。

  随后,喻亚军视察了先进装备产业链办公室,并召开先进装备产业链建设工作推进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他指出,一是要总结工作成效,树立工作信心。前段时间基础工作铺排有序,招商引资初见成效,深入调研帮扶了企业。二是要找准工作短板,下定工作决心。思想认识有待提高,责任需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进度有待加快,效率需要进一步提升;统筹协调有待加强,合力需要进一步聚集。三是要抓住工作重点,明确时间节点。4月15日前完成先进装备35家企业的走访调研;4月25日前各市领导分组带队外出招商;4月30日前争取落地签约项目5个以上;4月30日前至少要为5家以上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四是要细化工作要求,全面抓好落实。完善领导机制,加强组织调度;明确职责分工,做到各司其职;健全工作机制,落实各项任务。

来源:今日宁乡

作者:李先强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