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长沙>工作动态>正文

宁乡市人大积极开展“三抓两促”帮扶活动

来源:宁乡市人大办 作者:郑小玲 编辑:redcloud 2018-04-04 09:52:4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全面服务发展大局,积极推进市委中心工作,主动深入所联企业开展“三抓两促”帮扶活动,听取企业心声,为企业加油鼓劲,全力促进企业加速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喻亚军一行前往中谷科技、松井新材料等企业开展“三抓两促”企业帮扶工作。每到一处,喻亚军都实地参观考察了企业的产品展示厅、生产车间等地,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仔细了解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喻亚军要求有关部门一定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智慧切实做好服务工作,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更好的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泽祥一行前往湖南精量重工科技有限公司、金玉工业集中区铭鑫源家居、瑞华新材料公司开展“三抓两促”企业帮扶工作,对三家企业分别进行了走访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就企业用工、原材料等问题进行安排部署。他表示,将在招工方面将安排专人进行指导和帮扶,帮助解决企业目前面临的一些现实困难和问题,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办。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志扬一行前往宁乡信联包装容器有限公司、长沙天宁热电有限公司现场,了解调研联点公司的发展情况及其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每到一处,熊志扬都实地进行考察,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关心地询问项目遇到的困难,叮嘱相关单位做好服务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闵志平一行前往宏全企业(长沙)有限公司、湖南小洋人科技有限公司、鸿清科技项目现场等处,了解调研联点公司、项目的发展情况及其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每到一处,闵志平都实地进行调研,对各企业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鼓励企业提升理念,切实保障产品质量安全,全力做好营销渠道的建设,力争2018年取得新的突破。

  市人大常委副主任刘骥扬一行前往长沙美好智造装配式建筑有限公司以及湖南绿色再生资源有限公司进行过现场调研和服务,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表示,只要企业有需要,一定随叫随到,尽心帮扶,让项目早日开工,早日建成,早日投产,为宁乡提供更多的工作岗位,助推宁乡经济的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莹一行前往金玉工业集中区高速冲压加工新项目、东鑫环保材料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了解项目进度,为企业破解难题,推动项目建设力度。在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存在的问题之后,张莹现场交办了工作,要求相关部门拿出方案,解决问题,落实到位,提供优质服务。

来源:宁乡市人大办

作者:郑小玲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