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张家界>工作动态>正文

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两级党组会议

来源: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杜博 编辑:redcloud 2018-04-08 10:51:1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两级党组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余怀民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名凤、陈红日、吕毅及秘书长曾癸银出席会议。

  会议专题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党建工作,讨论了深化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明确了学习重点和学习目标,制定了详细的学习措施,成立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领导小组,由余怀民任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任副组长,常委会秘书长及各委室主要负责人任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曾癸银兼任办公室主任。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不折不扣的做好方案要求的各项工作,推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学习成果直接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

来源: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杜博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