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衡阳>工作动态>正文

雁峰区人大系统举办“不忘初心、为民履职”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原创 作者:陈海清 编辑:redcloud 2018-03-30 14:47:2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为引导广大人大代表和人大工作者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的新高潮,切实增强各级人大代表和人大工作者为民履职的积极性和自觉性,3月30日上午,雁峰区人大系统在区机关一楼多功能会议室隆重举办了“不忘初心、为民履职”主题演讲比赛,市、区、镇三级人大代表和区人大机关及各派出机构工作人员共二百三十余人聆听了比赛。

  来自先锋街道代表联组等7个单位的共10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过程中各位参赛选手紧密结合本次演讲比赛主题,用鲜明的事例、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从不同的角度,讲述我区各级人大代表“不忘初心、为民履职”的生动故事,讴歌了党、讴歌了伟大祖国、讴歌了近年来我区范围内各级人大代表无悔奉献、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的激情,抒发了对中国梦的无限期盼和履行人大代表职责的决心。

  比赛主题鲜明、气氛热烈,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3等奖7名。

来源:原创

作者:陈海清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