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张家界>工作动态>正文

张家界市永定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次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来源:永定区人大 作者:侯明红 编辑:redcloud 2018-03-29 14:33:0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29日,永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2018年第2次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召开,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区人大机关、退休干部共计50余人参加学习。

  会议邀请全国人大代表、永定区委党校教师童路雯进行学习辅导。童路雯以自身参会的感受和感悟开篇,用湖南代表团会场、人民大会堂和宪法宣誓三张图片逐步铺开课程内容,对政府工作报告、宪法修正、监察法制定、国务院机构改革、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代表团审议的讲话精神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理论课。与会人员聚精会神聆听讲课,认真记录学习笔记。

  会上,永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全有军表示,童路雯代表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把40多万永定区人民的心声带到了全国“两会”上,是永定区人民的骄傲。永定区人大常委会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学思践悟、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运用到指导实际工作上,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来源:永定区人大

作者:侯明红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