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张家界>工作动态>正文

张家界市永定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议

来源:永定区人大 作者:侯明红 编辑:redcloud 2018-03-28 17:14:5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28日,永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全有军在区人大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区人大机关联系的两个扶贫村——天门山镇塘家村、尹家溪镇红石林村脱贫攻坚工作有关问题,区人大办、区161指挥部、区扶贫办等30家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塘家村、红石林村驻村工作队分别就2018年驻村帮扶计划进行汇报,并列出详细清单,与会单位结合自身职责提出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纷纷表态尽最大能力给与资金和项目支持。全有军强调,2018年是永定区决胜脱贫攻坚关键之年,区人大要带头作好表率,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塘家村和红石林村驻村工作队要按照区委要求,扎实开展帮扶工作,切实解决贫困村群众的基础设施、人畜饮水、产业发展、教育、住房、医疗等问题,要以乡村振兴和加速全域旅游为契机,充分整合资源,结合161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和农家乐建设,为群众找到一条脱贫致富的好路子。区直各有关单位要从项目、资金、技术等方面给与关心和支持。确保已退出贫困村序列的红石林村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效,2018年即将退出贫困村序列的塘家村如期退出,不拖后腿。

来源:永定区人大

作者:侯明红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