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益阳>工作动态>正文

桃江县人大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来源:桃江县人大 作者:詹伟明 杨慧娟 编辑:redcloud 2018-03-26 09:50:0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桃江县修山镇特色示范小镇建设工作,建设秀美修山,3月22日,桃江县修山镇召开了特色示范小镇建设研讨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符凤文、副主任胡跃宏、县旅创办主任黄志刚和县文体广新局党组书记胡国辉出席会议。

  会上,修山镇工作人员与长沙壹贰叁旅游规划有限公司负责人对修山的基本情况、资源禀赋、产业状况、发展规划进行了PPT演示、讲解;该镇党委书记从发展定位、创建思路及规划设想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同时,与会人员立足修山实际,站在更高更宽的视角,对修山的特色小镇创建工作提出了许多具有针对性、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符凤文指出,修山镇的特色小镇创建要定好位、谋好局,要做好“一山、一水、一街、一产业”四篇文章,宣传好“黄帝登熊湘山”与“美女”两个文化,夯实好环境保护和基础设施建设两个基础,做实规划引领和招商引资立项争资两项工作,确保修山在生态旅游发展上具备核心吸引力和竞争力。

来源:桃江县人大

作者:詹伟明 杨慧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