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衡阳>工作动态>正文

区人大深入五一街道召开乡街人大工作联席会暨经验交流现场会

来源:石鼓区人大 作者:伍欢 编辑:redcloud 2018-03-26 10:17:3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22日,石鼓区乡街人大工作联席会暨经验交流现场会在五一街道召开,区人大领导、常委会机关相关委室负责人与全区乡街人大负责人、人大秘书共商人大工作,相互交流经验。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高鸿升、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国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兼)、工商联主席冯春娥等参加活动并座谈。与会人员参观了五一街道畔湖路社区,视察该社区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站,随后在五一街道会议室召开石鼓区乡街人大工作联席会暨经验交流现场会。会上,五一街道党工委书记戴胜致辞,向出席会议的各位领导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并介绍了街道党工委对人大工作的重视情况。随后,区人大常委会联工委主任杨蓉和五一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作委员会主任尹勍分别报告了2018年区联工委工作要点和五一街道人大工作情况,畔湖路社区驻点区人大代表唐华作典型发言,介绍自己驻社区工作室的工作情况,各乡街人大负责人对各自一季度人大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会场气氛热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国春在肯定了本次联席会发挥的切实作用后,对今年的人大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工作信心;二是要认清岗位职责,确保精力到位;三是要加强学习培训,提升业务水平。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高鸿升表示,区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乡街人大工作,各乡街人大工作要与全区经济发展、乡街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把履职活动抓实,把代表工作做细,并提出六个“善于抓”的要求:一是要善于抓规范引领,二是要善于抓平台建设,三是要善于抓典型宣传,四是要善于抓工作创新,五是要善于抓活动策划,六是要善于抓督查考核,通过以上措施,切实把乡街人大工作做出特色、做出彩!参会人员表示,本次会议大家感受很深,触动很大,会后一定要认真领会好领导指示、学习好先进典型、落实好工作安排。

来源:石鼓区人大

作者:伍欢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