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邵阳>工作动态>正文

安乡县人大常委会来隆回学习交流

来源:隆回县人大办 作者:胡曦 编辑:redcloud 2018-03-23 11:23:2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座谈会现场。

 潘能仲一行在滩头镇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室考察学习。

  3月22日,安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能仲一行到隆回县学习交流人大工作。隆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焕华,副主任罗海波等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刘焕华介绍了隆回县人大工作的主要做法,并期待隆回和安乡两县人大今后加强联系沟通,在同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共同推动两县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隆回县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就机关规范化管理、常委会任命人员履职情况监督、乡镇人大干部队伍配备、乡镇人大工作规范性建设、教科文卫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进行了重点介绍。随后,潘能仲一行实地考察了隆回县滩头镇人大工作阵地建设情况,并听取了该镇人大工作情况的介绍。

  潘能仲对隆回县人大工作的做法和成效表示赞赏,认为此次学习交流收获很大,深受启发,拓宽了视野,进一步增强了做好人大工作的信心。潘能仲表示,将把学习借鉴到的隆回县人大工作经验转化为安乡县人大的工作实践,进一步依法按程序做实做细人大工作,在全面依法治国进程中充分发挥人大及其常委会的职能作用。

来源:隆回县人大办

作者:胡曦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