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长沙>工作动态>正文

宁乡市人大;聚焦灰汤温泉合理开发和持续利用

来源:今日宁乡 作者:刘汉光 编辑:redcloud 2018-03-16 14:49:3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9日,宁乡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长沙市灰汤地热资源保护条例》(简称《条例》)执法检查动员会,就执法检查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骥扬、副市长贺立权参加会议。

  据悉,本月市人大常委会将组织开展对《条例》在我市的贯彻实施情况执法检查。重点检查规划制定、变更、执行情况;地热资源保护的主要做法和效果,以及《条例》实施以来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地热资源利用中,对总量控制和限量开采的落实情况;对违反《条例》相关规定的行为,相关部门单位的执法情况等。

  会议要求,被检查单位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检查组要深入检查,掌握情况。要通过检查发现问题,压实责任,规范管理,真正达到保护好、挖掘好、提升好灰汤温泉的目的。

来源:今日宁乡

作者:刘汉光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