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长沙>工作动态>正文

宁乡市人大:开展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

来源:今日宁乡 作者:喻恩来 编辑:redcloud 2018-03-16 14:49:2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9日,市人大机关组织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活动,着力提高市人大干职工对党的新任务、新要求、新部署有更加深刻的认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骥扬、张莹参与活动。

  测试内容紧紧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设置有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简答题4类题型,以闭卷的方式进行,重点检验市人大领导干部现阶段对于十九大报告及会议精神的学习成效。测试中,准妈妈彭展也冷静思考,根据题型设置认真作答,仅用时35分钟就做完了整套试卷。她表示,本次测试可以强化巩固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测试可以促进学习、以学习促提高,进一步将所掌握的知识内容学深悟透、弄懂弄通。

来源:今日宁乡

作者:喻恩来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