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民侨外委走访调研省直对口部门

来源:民侨外委 作者:胡航飞 编辑:redcloud 2018-03-13 11:13:2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三月初,省人大民侨外委主任委员李平、副主任委员余雄率相关处室负责人,走访调研省民宗委、省外侨办、省台办、省侨联等对口部门。

  为准确把握新时代人大民侨外委工作的新特点、新要求,进一步加强与各对口部门的联系和沟通,三月初,省人大民侨外委主任委员李平、副主任委员余雄率相关处室负责人,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走访调研省民宗委、省外侨办、省台办、省侨联等对口部门。

  走访调研中,李平同志一行听取了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关于本单位近年来工作情况汇报,共同学习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有关工作的新理论、新要求,研究和商讨了今后一段时期需要人大民侨外委与各部门共同关注、合力推进的工作事项。李平主任委员还向各部门负责同志简要传达了2月23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省人大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的讲话精神。通过走访,进一步加强了与对口部门的联系交流,浓厚了凝聚合力、互促互进的良好工作氛围,为换届后民侨外委工作起好头、迈好步奠定了基础。政府对口部门都表示,人大民侨外委主动征求意见、商洽工作的做法是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实效的具体体现,值得学习和借鉴。

  走访调研后,委员会召开主任委员办公会,对走访情况进行梳理,进一步明确了2018年委员会重点推进的主要工作。

来源:民侨外委

作者:胡航飞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