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衡阳>工作动态>正文

石鼓区人大常委会领导走访人大代表

来源:石鼓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彭传忠 编辑:redcloud 2018-03-05 14:50:0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2日上午,石鼓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高鸿升深入金源街道走访看望驻区市人大代表石爱伟、何朝晖、朱明幸,并组织召开座谈会,了解代表履职情况,听取代表对区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高鸿升指出,人大代表不仅是一种荣誉,更重要的是一种责任。希望各位代表加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各自优势,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振兴实体经济战略,围绕“三农”工作、企业生产经营、社会热点难点等方面开展调研,了解社情民意,积极提出意见建议,更好地发挥代表主体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国春,松木经开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副主任陈新龙参加。

来源:石鼓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彭传忠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