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十三届人大民侨外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民侨外委 作者:胡航飞 编辑:redcloud 2018-03-02 14:58:3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1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3月1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重要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湖南省第十三届人大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工作总体规划暨2018年度工作计划要点(草案)》以及《关于湘西自治州人大<关于老司城遗址保护条例的修改决定>审查意见的报告(草案)》;通报了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代表提出的有关建议、2018年-2019年全省民族自治地方立法计划以及委员会近期工作安排情况。

  会议认为,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新一届委员会履职的第一年。委员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自信,认真分析新时代我省人大民族、侨务、外事、宗教、对台、港澳等工作的新特点,不断提高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围绕省委、常委会党组的中心思路,扎实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推动委员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民侨外委

作者:胡航飞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