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岳阳>工作动态>正文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7次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岳阳市人大 作者:徐颖 编辑:redcloud 2018-02-24 10:46:0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月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向伟雄主持召开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17次党组(扩大)会议,常委会副主任许伟奇、陈志莲、彭先政、陈光荣、李永丰、赵岳平、秘书长骆岳梨出席。常委会副主任万岳斌、副秘书长及委室负责人等有关人员列席。

  会议传达了中央巡视组巡视湖南省工作动员会岳阳分会场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赵乐际同志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报告、安排部署了当前工作。

  向伟雄指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落实政治巡视的各项要求,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巡视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中去;要将中央省市有关精神与加强改进人大工作实际紧密结合,重温规章制度,加强自觉学习,强化制度建设,不断提高工作水平;要细化工作任务,将各项目标任务细化,确保细化工作具体、可操作性强,不断改进考核方式,完善考核指标设置,强化考核结果运用;要强化政治统领,切实忠诚履职,继续开展“五大”主题活动,以起步就是冲锋的姿态,奋力走好新征程、探出新路子、创造新业绩,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来源:岳阳市人大

作者:徐颖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