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益阳>工作动态>正文

安化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太源开展扶贫春节慰问调研

来源:安化县人大办 作者:夏霄波 编辑:redcloud 2018-02-08 08:36:1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月6日,安化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太源深入东坪镇开展2018年春节扶贫慰问调研,东坪镇有关党政负责人、驻村帮扶工作队、有关村党组织负责人及部分农村特困群众参加座谈。会上,李太源向奋战在基层一线的省、市、县驻村帮扶工作队员及镇村干部表示亲切慰问,听取了基层干部群众对扶贫领域改进作风的意见建议,就相关政策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并向部分贫困户发放了慰问金。在听取参会人员的发言后,李太源对大家认真负责、真心为群众排忧解难、实实在在提出实际问题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镇村两级和驻村帮扶工作队要按照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及县委的部署安排,扎实做好春节前贫困家庭的走访慰问工作,确保贫困户平安过年。下阶段,要重点突出产业扶贫,科学谋划区域产业,认真落实“一村一品”;要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实行差异化帮扶,解决群众关心的大事和难事;要加大健康扶贫力度,落实优先优惠政策,解决好因病致贫、因病返贫问题。

来源:安化县人大办

作者:夏霄波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