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张家界>工作动态>正文

武陵源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武陵源区人大办 作者:汪小华 编辑:redcloud 2018-01-31 15:41:2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近日,武陵源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了部分政府组成局成员单位、常委会委员、退休老干部、基层人大代表20多名同志参与座谈,广泛征求他们对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大家紧紧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武陵源区经济社会发展和自身工作实际,积极畅所欲言,直抒胸臆,对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导班子及各班子成员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本届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是一个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严自律的好班子。与会人员提出,要加强对区政府推进景区体制改革的监督,不断提升区政府管理景区能力和服务游客水平,充分发挥武陵源区“三星拱月”之月亮的核心作用,让更多的旅游实惠惠及武陵源的群众;要加强对全区重点工程的监督,对区政府重点工程铺排、实施、资金使用、产生经济效益实行全过程监督,确保重点工程有序有力推进;要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出发点,加强对事关全区发展大局以及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的监督;要加强对扶贫领域的资金监督,确保资金使用精准,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许忠亮主任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并不时就相关问题,同大家交流讨论。许忠亮认为,开好区人大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对于提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效果和质量,增强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战斗力、凝聚力和号召力有着重要意义。他要求,要认真归纳整理意见和建议,深入展开研究和调研,将意见和建议吸收到今后的工作部署中,推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建设和人大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为实现“两个建成”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武陵源区人大办

作者:汪小华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