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湖南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图文解读>正文

动图微解读 | 政府工作报告②“135”工程

来源:红网 作者:高芹 编辑:redcloud 2018-01-25 15:47:1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编者按:1月24日上午9点,湖南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在长沙开幕,许达哲代表省人民政府作工作报告。时刻小编从政府工作报告中摘选关键词通过动图的形式、并配以图表数据诠释两会亮点,让您了解湖南省委、省政府在这五年中,为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做出的努力。

  “135”工程:重点扶持100个创新创业园区,建设3000万平方米以上的标准厂房,引进5000家以上创新创业企业。

  2014年,省委、省政府提出创新创业“135”工程,即重点扶持100个创新创业园,新建3000万平方米标准厂房,引进5000家企业。

  2017年上半年,湖南“135”工程亮出最新成绩单:培育创新创业园区126家,建成标准厂房3833万平方米,引进“双创”企业6038家,意向签约企业近2400家,完成和带动投资近4000亿元,新增就业45.5万人。

  “135”工程正在如火如荼地实施,它对接“一带一路”,促使湖南的内联外资和对外贸易指数不断攀升,使开放平台不断完善,为“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注入了新的内涵,为“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的湖南样本增色添辉。

来源:红网

作者:高芹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s://www.hnrd.gov.cn/content/2018/01/25/72493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