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湖南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图播大会>正文

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陆续报到

来源: 作者: 编辑:redcloud 2018-01-26 18:44:5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月22日上午,参加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一次会议的代表们,肩负着人民重托,怀揣着民意民声,精神饱满地来到驻地报到。红网时刻记者通过手中的镜头,为您全方位展现代表们共赴盛会的崭新风采。

  湖南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将于1月24日隆重召开。1月22日上午9点10分,枫林宾馆前门挂着的横幅,已在静静地等候代表前来。

  怀化团代表乘坐的大巴车抵达驻地,代表们脸上洋溢的笑容昭显着信心与光荣。

  怀化团代表们精神饱满地来到驻地报到。

  中午12时30分,怀化团代表集中抵达代表驻地。

  株洲团集中抵达代表驻地。

  媒体记者们集中采访省人大代表。

  省人大代表钟志鹏到驻地报到,身为律师的他,这次将带来有关区域性股权市场的建议。

  代表们现场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浏览两会最新消息。

  来自株洲团的周琦代表认真翻看时刻大屏有关两会的新闻。

  永州团代表陈长青认为要让广大消费者吃得健康,需要从源头进行安全把控。

  湖南省文化厅、湖南图书馆在代表驻地设立的文献信息咨询服务处,为代表们提供两会专题文献查阅、咨询等服务。

  两会专题文献。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