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衡阳>工作动态>正文

石鼓区组织召开驻区省人大代表座谈会

来源:石鼓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彭传忠 编辑:redcloud 2018-01-19 08:26:5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月17日下午,石鼓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驻区省人大代表座谈会。区委书记、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唐浩然,新当选的省人大代表周小玩、刘东平、张艺凡、禹正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高鸿升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国春主持会议。唐浩然指出,2017年,石鼓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区人民,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圆满完成了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主要经济指标全市领先,获评全省安全生产、人口和计划生育、综合治理先进单位,成为全市唯一“大满贯”得主。唐浩然强调,人大代表不仅仅是一种荣誉,更多的是一份责任。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首要的就是要开好代表大会,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在即,各位代表要按照省委的要求,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审议好各项工作报告,积极建言献策,从不同角度发出衡阳声音,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大会的选举工作,要集中精力,全程参与大会各项议程和各个环节,严守会风会纪,要提出高质量的建议、批评和意见,为民代好言。与会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将不负衡阳人民重托,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开好会、履好责、议好政、代好言、守好纪、选好举,发出衡阳好声音、讲出石鼓好故事,为推动“五个新衡阳”建设贡献力量。高鸿升表示,区人大常委会将从我区实际出发,结合各位代表的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各位代表的职业优势,包括教育文化、医疗卫生及全民健康、电信网络发展、基层民生服务等方面,每年组织召开一次座谈会,开展一项专题调研或视察,写一个以上建议、批评和意见,为促进各位代表更好地履行代表职责,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代表履职创造良好条件,充分发挥省代表在闭会期间的示范辐射作用。

来源:石鼓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彭传忠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