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民侨外委党支部集中交流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

来源:民侨外委党支部 作者:易峥嵘 编辑:redcloud 2017-12-11 17:09:3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2月8日上午,民侨外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党支部书记、民侨外委主任委员、机关党组成员石光明主持会议,党支部副书记、民侨外委委员谢律尖参加会议。支部所有党员集中缴纳了12月份党费。

  每个党员干部都按照学习计划要求,在认真自学思考的基础上,准备了书面发言材料,积极踊跃发言。从深刻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新变化、坚持人大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开创民族工作新局面、加强和改进民族立法、努力做好人大外事工作等不同角度,结合民侨外委工作实际,开展了学习交流。

  石光明强调,要深刻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新变化,坚持实践第一、问题导向,更好地履行人大专委会的各项职责。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识把握中国社会主要矛盾的新变化;要立足湖南基本省情实际,深刻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新变化;要聚焦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新变化,更好地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中的支撑作用。要更好地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更好地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深化改革,更好地强化“四个机关”建设。党的十九大精神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仅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而且是永远在路上的责任,必须常学不懈,常学常新,要以学习带动工作,以工作深化学习。

来源:民侨外委党支部

作者:易峥嵘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