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民侨外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民侨外委 作者:易峥嵘 编辑:redcloud 2017-11-16 16:12:5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月15日上午,民侨外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民侨外委主任委员、机关党组成员石光明主持会议,党支部副书记、民侨外委委员谢律尖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中共湖南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和省委书记杜家毫在全省市厅级领导干部集中轮训班专题讲座上的讲话精神。支部所有党员集中缴纳了11月份党费。

  大家一致认为,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党的指导思想,实现了我们党的指导思想的又一次与时俱进,是党的十九大最大的亮点,也是党的十九大最重要的理论贡献。作为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重大意义和历史地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人大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对台工作。

  石光明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中之重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体支部党员要深入学习中央有关文件精神,贯彻落实省委集中轮训班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全面了解中央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新要求,全面了解省委主要领导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体会,全面了解中央和省委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安排部署,制定好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学深学透,真正入脑入心、融会贯通;要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把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与民侨外委工作的开展结合起来,与谋划明年特别是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开创民侨外委工作新局面。

来源:民侨外委

作者:易峥嵘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