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岳阳>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来岳调研

来源:岳阳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作者:杜虎 编辑:redcloud 2017-11-16 17:09:4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月10日-11日,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祁圣芳、副主任杨志勇率队深入岳阳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为做好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起草工作,11月10日-11日,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祁圣芳、副主任杨志勇带领工作报告起草组一行,深入岳阳开展调研,听取市、县人大对省人大常委会过去五年工作和十九大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10日下午,在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了市、县两级人大常委会部分负责同志及省人大代表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向伟雄,副主任李永丰、秘书长骆岳梨参加座谈。会上,省人大代表、县市区人大负责人、市人大相关委室负责人踊跃发言,对省人大常委会过去五年和今后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向伟雄认为,省人大常委会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大局,依法行权履职,为加快经济社会发展、推进湖南民主法治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他还介绍了岳阳市人大常委会的工作。近年来,市人大常委会着眼人大工作在全国有影响、在全省争先进、在全市做贡献,紧跟核心,紧扣中心,紧贴民心,依法履职,积极作为,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了岳阳市的人大工作。祁圣芳指出,岳阳是湖南经济发展的新增长极,是湖南创新引领的高地,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加快求新求变步伐,将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融入每一项人大工作,人大工作力量倍生,有力地推动了各项工作上水平、争一流。同时,就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后,调研组一行又深入基层,实地察看了云溪区陆城镇社区人大代表工作站和君山区良心堡镇人大代表工作站的建设情况。

来源:岳阳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作者:杜虎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