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衡阳>工作动态>正文

石鼓区人大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来源:石鼓区人大办公室 作者:廖辉辉 编辑:redcloud 2017-11-01 15:12:1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0月31日,衡阳市石鼓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高鸿升参加会议并讲话,要求全区人大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努力形成共识,凝聚合力,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国春主持会议。

  高鸿升在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区委相关会议精神,对人大系统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作出具体安排。高鸿升要求,全区人大系统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各级人大代表原原本本学、丰富形式学、全面系统学、逐字逐条学,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区人大党组要出台学习方案,组织开展学习讨论、撰写心得体会、理论宣讲等活动,常委会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深入到人大代表中宣讲会议精神,形成共识,凝聚合力;要深学细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对党绝对忠诚;要紧密结合实际学,学以致用,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使区人大及其常委会成为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的工作机关,成为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代表机关。

  会上,区人大党组成员、副主任彭爱民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区人大常委会领导高鸿升、陈国春、宁华梁、彭爱民、刘卫国分别作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学习好十九大精神,扎实做好人大各项工作,为服务全区发展、决胜全面小康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石鼓区人大办公室

作者:廖辉辉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