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邵阳>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到隆回调研人大信息化建设工作

来源:隆回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胡 曦 编辑:redcloud 2017-09-22 16:10:3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座谈会现场。

  9月20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宋晓东一行在邵阳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副主任唐耀平等的陪同下,来到隆回县调研指导人大信息化建设工作。

  宋晓东一行先后察看了隆回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办公室信息设备及常委会电子会议系统,并与该县人大常委会信息化建设有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隆回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欧阳自如汇报了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信息化建设情况,其他各委员会主任结合本职工作就人大信息化建设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隆回县人大常委会近年来注重健全机制,加大投入,创新平台,积极探索人大系统信息化建设的有效途径,信息化建设取得了较好的成效。该县投入60余万元高标准建设了常委会电子会议系统,改版升级了人大门户网站,搭建了代表大会信息查询平台,建立了常委会组成人员、乡镇人大主席、机关干部短信、QQ、微信等日常联系平台,建设了一支高素质的信息通讯员队伍。

  宋晓东对隆回县人大信息化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全国人大和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的信息化建设情况,就与会人员的建议一一进行了回应互动。宋晓东希望省、市、县人大机关上下联动,认真贯彻落实好杜家毫书记关于加强人大信息化建设的指示精神,全面加强人大信息化建设,推动人大各项工作上水平。

来源:隆回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胡 曦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