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永州>工作交流>正文

【永州】嘉禾县人大来新田县考察富硒产业

来源:永州新田 作者:郑鹏 唐莉 编辑:redcloud 2017-09-20 16:09:0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9月14日下午,嘉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武文带领嘉禾县人大农经委、农业局、农业产业化办公室及相关企业负责人来新田县考察富硒产业发展情况。新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志斌、农业委、富硒办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人先后参观了东升农场的蔬菜基地、葡萄基地、冷库。并在东升村活动中心召开了富硒产业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我县富硒办副主任陈楚寒、东升农场负责人刘文就我县富硒产业的发展、富硒产品的种植、销售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双方就富硒产业发展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肖武文对我县富硒产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一定要学习借鉴我县在富硒产业方面的新理念、新举措,进一步加强产业对接,深化学习交流,取长补短,合作共赢,加快两地富硒产业发展步伐。

来源:永州新田

作者:郑鹏 唐莉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