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永州>工作交流>正文

永州道县第十七届人大代表视察重点项目

来源:道县人大 作者:何文才 编辑:redcloud 2017-09-19 16:56:3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9月12日下午,道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良英率领参加履职培训的270余名县十七届人大代表,实地视察濂溪故里、城南综合物流园、七小学位建设等部分重点项目。

  代表们首先到理学鼻祖周敦颐故里-该县清塘镇楼田村视察濂溪文化产业园项目。为纪念周敦颐诞辰1000周年,该县2017年重点实施了濂溪文化产业园项目建设,致力于把敦颐故里建设成为全国4A景区、全国历史文化名村、全国传统村落,向全省乃至全国推广宣传打下坚实的基础。目前,各项基础设施建设已投入资金1.5亿元。

  道县综合物流园项目是该县2012年底招商引资引进的重大项目,现已签约五金建材、汽车贸易、家居建材、陶瓷建材等四大专业物流园,项目总投资16.6亿元,占地面积1300亩,一期开发550亩。2017年计划投资0.8亿元,现已累计完成投资1.8亿元。

  道县七小城区标准化学校建设项目是县委、县政府2017年实施教育强县战略的重点建设学校之一。目前,B、C两栋教学楼主体工程建设已封顶,正在进行装修;A栋教学楼、食堂基础建设已基本完成;综合楼将于2018年2月动工。项目建成后,将新增50个教室,新增学位2500个。

  代表们听取了有关部门的汇报,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充分肯定我县重点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

来源:道县人大

作者:何文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