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永州>工作交流>正文

永州新田县人大离退休支部看望困难老党员

来源:新田县人大 作者:刘玉春 编辑:redcloud 2017-09-21 11:05:5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9月15日,永州新田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曹桂秀带领离退休支部委员一行看望困难老党员,送去组织问候并发放慰问金。

  曹桂秀一行先后慰问了廖友鸽、付达仁、蒋志生等人大机关退休老党员。每到一处,曹主任都亲切的与困难党员话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和家庭情况,深入了解他们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叮嘱他们要学会调养身体,安享晚年,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县人大离退休支部书记陈金国为困难老党员送上慰问金,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祝福他们健康长寿。

  困难党员廖友鸽对组织的关心感激的说道“没想到曹主任今天能来看望我,感谢党没有忘记我们,今后我会倍加珍惜自己的身体,绝不给党添麻烦”。

  

 

 

 

  

 

来源:新田县人大

作者:刘玉春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