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民侨外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民侨外委 作者:易峥嵘 编辑:redcloud 2017-09-08 15:45:0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9月7日上午,省人大民侨外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按照党支部年度学习计划,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同时传达学习省委“关于4起党员领导干部跑官买官典型案件查处情况的通报”等三个文件精神。

  讨论中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为指导,做好人大侨务工作;查处跑官买官行为深得党心民心,有利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大家都表态,要严格执行党内请示报告制度,要认真按照省委的要求和机关的统一部署,开展好清理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工作。

  党支部书记石光明强调,每一个党员都是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必须按照十八大以来出台的党内法规和制度要求衡量约束自己,形成良好的思维行为习惯。要以省委通报的典型案件为警示,摒弃不信组织信关系、不信马列信神佛的错误观念,坚持靠扎实工作、靠无私奉献、靠出色业绩、靠公认品行来赢得群众认同,组织认可。要高度重视和落实党内工作报告制度,坚持个人重大事项、因私外出按规定请示报告;积极做好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如实填报有关情况,认真自查自纠。要举一反三,严以律己,自觉接受条例约束,凡纪律规矩不允许做的不做,不允许说的不说,不踩边线,不越底线,不碰红线,按照党章和准则的要求,把自己修炼成合格的优秀的共产党员。

来源:民侨外委

作者:易峥嵘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