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衡阳>工作动态>正文

石鼓区人大举办《水法》培训班

来源:石鼓区人大办公室 作者:彭传忠 编辑:redcloud 2017-09-06 10:30:0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9月5日,石鼓区人大常委会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培训班,区人大机关及区水利局全体干部,各乡街人大负责人,部分人大代表共50余人参加培训。

  衡阳市水利局副局长肖志华,衡州律师事务所主任杨少勇应邀授课,采取重点解读、以案说法的形式,生动地诠释了《水法》产生的历史背景,原《水法》修改的必要性,以及新《水法》的特点,并结合市区水资源现状,提出合理开发、利用、节约、管理水资源的重要建议。

  此次培训班主要是为了提升区人大常委会《水法》执法检查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深入推进《水法》在全区的贯彻实施,有效推动水利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更好地服务石鼓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区领导高鸿升、陈国春、冯春娥、宁华梁、彭爱民、刘卫国、汪衡湘等参加培训。

来源:石鼓区人大办公室

作者:彭传忠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