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教科文卫委员会党支部组织学习张德江委员长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省人大教科文卫委 作者:黄维 编辑:redcloud 2017-09-06 10:18:4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9月4日下午,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张德江委员长在湖南省贯彻实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工作情况汇报会和看望湖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时的讲话,学习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党支部书记董岳林同志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原原本本学习了讲话并进行了讨论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张德江委员长的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做好地方人大工作“三个坚定不移”的重要指示,高瞻远瞩、立意深远,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是我们做好人大工作的重要遵循。大家表示,一定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张德江委员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权威,坚定不移坚持中国特色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坚定不移加强人大自身建设;一定要继续深入学习理解坚持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最本质特征,也是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最本质特征;一定要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为不断开创我省人大教科文卫工作新局面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省人大教科文卫委

作者:黄维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