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理论研究>他山之石>正文

【广东】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 通过两位全国人大代表辞职决议

来源:广东人大网 作者:任宣 编辑:redcloud 2017-08-24 09:23:5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广东人大网讯 (任宣)8月23日下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在广州召开,常委会组成人员49名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妹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少华、周天鸿、陈小川、陈继兴、黄业斌、罗娟,秘书长陈逸葵出席会议。

  

 

8月23日下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在广州召开。

  会议表决通过了《广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李刚辞去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议》和《广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彭建文辞去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议》,并按有关规定报送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备案、公告。

来源:广东人大网

作者:任宣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