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永州>会议活动>正文

永州双牌县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来源:双牌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邓媛媛 编辑:redcloud 2017-08-04 10:35:5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7月27日上午,永州双牌县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在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冬华主持,副主任蒋昌智、邓美英、吕保和、张云娥、刘世春出席;副县长蒋爱先、县人民法院院长黄文德、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周涛和县人民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及乡镇人大主席、副主席列席。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双牌县人民政府、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上半年工作情况的报告,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2017年上半年县本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2016年县本级财政决算的报告(草案),县审计局关于双牌县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了《关于2016年县本级财政决算审查结果的报告》,审查和批准了2016年县本级财政决算。会议还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来源:双牌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邓媛媛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