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民侨外委召开第41次全体会议

来源:省人大民侨外委 作者:朱芳 摄影:彭之舸 编辑:redcloud 2017-07-12 08:11:1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7月11日,省人大民侨外委召开第41次全体会议。

省人大民侨外委主任委员石光明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7月11日,省人大民侨外委召开第41次全体会议,主任委员石光明主持,副主任委员刘路平、段林毅,委员田平莲、林华生、谢律尖、谢鼎华等出席。

  会议审议了省人民政府关于《民族区域自治“一法两规定”执法检查报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结果的报告。会议认为,省人民政府对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报告的审议意见高度重视,及时协调,反复研究,成效明显。委员会对省人民政府关于审议意见的研究处理情况表示满意。建议书面向常委会会议报告。

  会议对《湖南省散居少数民族工作条例修订案(草案)》进行了审议,并提出了审议意见的报告。

来源:省人大民侨外委

作者:朱芳 摄影:彭之舸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