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会议活动>正文

嘉禾县人大机关召开工会会员大会

来源:嘉禾县人大办 作者:曹娜 编辑:redcloud 2017-07-03 09:34: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6月27日上午,嘉禾县人大机关工会会员大会在县人大3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人大机关党委书记曾建生主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泽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经过严谨有序地现场投票,大会依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

  

 

  会议选举产生了李欣歆、彭晓青、张菊娟、袁群英,李丰、肖城均、曹娜等7名同志组成的工会委员会;由李丰、李良军、袁群英等3名同志组成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选举李欣歆为机关工会主席,张菊娟为机关工会副主席,李丰为机关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泽佳代表县人大机关党组对大会的成功召开和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表示祝贺,并对县人大机关工会委员会在新形势下履职尽责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服务大局,发挥“四个作用”。维护党的方针政策和党的各项决议决定,开展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促进机关工作更加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帮助会员提高履职所需的能力素质和道德水平。二是要把握特点,做好“四项工作”。引导职工提高思想道德和科学文化素质,及时反映会员的意志,增强机关的凝聚力,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做职工的贴心人。三是要甘于奉献,发扬“四种精神”。甘于奉献、甘当配角,与机关党委一起,多了解大家愿望,多倾听群众呼声,多研究工作措施,共同把机关的群众工作做好做实。

来源:嘉禾县人大办

作者:曹娜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