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要闻>时政要闻>正文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莲玉视察穿岩山森林公园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redcloud 2017-06-15 08:38:1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刘莲玉同当地群众热情交流。

  红网怀化6月14日讯(通讯员 夏喜衡)6月13日下午,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刘莲玉一行来到穿岩山森林公园,对景区的旅游服务质量及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沁人的雪峰山凉茶、飞针走线的花瑶大姐、温泉游泳池……在雪峰山旅游区枫香瑶寨,怡人的环境、朴素的生活造就一幅美丽的画卷。视察期间,刘莲玉对雪峰山旅游公司大力发展生态文化旅游,解决贫困居民在家门口就业创收等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视察结束后,刘莲玉表示,枫香瑶寨是一个绝佳的避暑休闲、康健疗养的好地方,湖南省总工会可以考虑将此地作为全省劳模和优秀工作者的疗养场所。

来源:红网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s://www.hnrd.gov.cn/content/2017/06/15/72543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