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岳阳>工作动态>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先政一行调研我市体育中心运营管理情况

来源:岳阳市人大 作者:卢芳亮 编辑:redcloud 2017-12-27 08:24:2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彭先政率市人大教科文卫委一行,先后到市教育体育局和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调研体育中心运营管理情况。 市体育中心包括待建的体育场和已处于试运营阶段的体育馆、游泳馆以及其他周边配套设施,占地面积368亩,总建筑面积8.5万平方米,是集全民健身、公益赛事、文化休闲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运动场馆。 5月上旬,调研组专程到体育中心现场考察了相关项目的建设与使用情况,详细了解体育馆和游泳馆试运营现状,并到教育体育局进行了座谈交流。6月6日下午,彭先政副主任再次率调研组到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继续开展专题调研,听取相关情况汇报。通过分别座谈的形式,调研组广泛征求了意见,增强了调研实效。 彭先政强调,当前全民健身热潮正如火如荼开展,如何建设运营管理好体育中心,不仅仅是我市项目建设中的大事,更是老百姓迫切关注的民生工程,相关单位要以更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加强联动、创新管理,要以全局思路谋方案、解难题、争政策、促发展,积极主动作为,有效发挥体育场馆公共社会效益,更好为市民服务、为城市添彩!

来源:岳阳市人大

作者:卢芳亮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