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会议活动>正文

桂东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来源:桂东县人大 作者:唐胜红 编辑:redcloud 2017-06-14 09:42:1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6月9日,桂东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业军,副主任张丽娟、黄冠斌、张友恒、周建新及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健春,县政协副主席郭国军,县人民法院院长陈安波,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邹军华,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拟任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财政预算编制细化及部门预算编制的情况汇报》。会议认为,2017年我县部门预算安排符合《预算法》要求和当前我县财政经济的实际,突出了“保工资、保运转、保民生、促发展”原则,是可行的。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了《关于批准县人民政府2017年财政预算编制细化和部门预算编制的决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青娥山景区建设、推进“全域旅游”的战略实施的建议》落实情况的报告。会议要求,县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要保护优先,珍惜资源;科学定位,规划引领;改善设施,基础先行;大力推介,择优招商。

  会议听取了《关于桂东县人民检察院首批入额检察官职务的报备报告》,并要求县人民检察院按有关规定组织好新入额检察官的宣誓仪式。

  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免,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了王刚等同志的职务任免,李业军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证书,并组织新任命人员举行了向宪法宣誓仪式。

来源:桂东县人大

作者:唐胜红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