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会议活动>正文

桂东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桂东县人大 作者:唐胜红 编辑:redcloud 2017-06-14 11:13:0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6月5日,桂东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主任会议在县人大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业军,副主任张丽娟、黄冠斌、周建新及县人大机关各办委主任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财政局关于2017年财政预算编制细化和部门预算编制的情况汇报;听取了教科文卫工委《关于完善青娥山景区建设、推进“全域旅游”战略实施的建议》落实情况的调研情况汇报;研究了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有关事项。2017年我县财政支出预算围绕县委、县政府确定的工作重点,遵循“保民生、保工资、保运转”和“集中财力办大事”理财原则,按照规定,严格控制一般性支出,严格控制专项支出要求,从严从紧编制部门预算。

  会上,李业军要求,财政部门要进一步研究当前经济形势、上级政策、经济效益、法律法规,把做好财政预算收支平衡当作首要任务去做,对涉及交通、医疗卫生、教育等民生项目支出预算,要重点加以保障。

  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办主任、副主任,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来源:桂东县人大

作者:唐胜红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