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教科文卫委员会党支部赴平江县流江学校开展“机关支部联基层”活动

来源:省人大教科文卫委 作者: 编辑:redcloud 2017-05-23 16:42:2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活动现场。

 

  为深入开展好“机关支部联基层”活动,促进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委员会党支部与基层党支部的沟通和联系,5月22日,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委员董岳林,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郭光文一行6人,迎着绵绵夏雨,来到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党支部基层联系点--平江县板江乡流江学校调研、走访、慰问。

  流江学校地处湘鄂两省交界之处,是国家级贫困县平江县最偏远的一所乡村学校。董岳林副主任委员一行参观了校园、综合楼、教室和教师用房,代表委员会党支部给流江学校送上“六一”儿童节慰问金,表达了支部对革命老区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的殷切期望,听取了2016年度湖南省最美乡村教师、流江学校校长李富强,乡教育党支部书记李丰,乡党委书记欧阳帆关于流江学校基本情况和面临的困难、乡教育党支部党建工作和乡教育扶贫工作情况介绍,并与流江学校教职工、板江乡教育党支部党员代表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交流。

  在听取一线校长、教师和党政负责人员对乡村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后,董岳林副主任委员对当地党政和学校为教育发展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寄语流江学校和乡教育党支部一定要让支部堡垒更坚,让队伍更强,让学生成长更优,让教育明天更美好。

  支部副书记、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陈佳新委员对下一步共建助学、结对帮困,将活动纳入“两学一做”教育、共同促进双方支部建设和业务工作提出了意见。

来源:省人大教科文卫委

编辑:redcloud